明天,是所謂的萬聖節

 

也是國小好朋友的生日,話說,為什麼我總是對他唸唸不忘

 

大概是因為他就是那種讓人一但記得就無法忘記的人

 

雖然在不記得他之前,他一直是個幽靈

 

不過他總是會找到一些奇怪的事情讓自己大紅大紫

 

而且,他算是個好人~

 

我的世界,只有好人和壞人

 

我的世界,將我認識的人區分成好人和壞人

 

也不知道這樣有什麼用啦.......

 

不過,這樣對我來說輕鬆多了,只相信好人的世界~不就是這樣嗎嗎?哈哈

 

其實我知道,就算分成好人和壞人,我也只是相信自己罷了

 

好人,還是有可能變成壞人的,不是嗎?

 

 

題外話......

 

最近網球休息,因為要考試了

 

而我還是糜爛到了極點,現在的人都在念書~我在打網誌

 

心裡還是很不開心的,實在想把手剁掉剁掉剁掉

 

不能彈琴的手,留著做啥呢?

 

所以妳開始逃避?(這是T問的)

 

對,我逃避了(我很乾脆的回答)

 

然而,現在我重新開始,卻再度遇到瓶頸.......這樣的手

 

我不想要了

 

如果可以重新開始,我願意放棄補習,高三繼續習琴

 

五年

 

短短一年

 

就失去了五年得到的熟練與柔軟

 

所以,我是失敗的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