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我對自己很抱歉.......

你在我耳邊,不停說「妳在逃避」

我卻自以為是置若罔聞,我對你、對自己都很抱歉

不是在逃避考試、感情、人際......

或許我只是想活在自己的現實裡

我的現實?

有的時候R和T在房間聽我彈鋼琴

有的時候和R接見下屬E和A

有的時候和T去找他的朋友,或去看T的棒球比賽

R和T會和我分享他們世界,我也會毫不保留的與他們暢談

然而,這不是現實.......



今天,我.....突然想拿把刀把自己手剁了

不能碰琴的手,留著做什麼呢?

「妳在逃避」T說話了

就算我猛搖頭,就算我眼眶濕了,就算我........不知道......

想回去學琴!!

卻步不前,因為我害怕、恐懼

似乎在逃避生澀的手

不想彈了,什麼都不要了......

今天,T跟我說「妳的手,會在你生命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」他握著我的手........

「謝謝......可是我很抱歉」沒有流淚,但是心在哭

「我很抱歉......大考前,我那麼想履行這個約定,我那麼想讓你聽我的小星星.......可是我......卻什麼都辦不到」

我很討厭,放手的自己

補全科時,必要性地放棄重要之事......我不知道了

走開!!走開走開!

不要管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