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要感謝一個人,一個賠我一整天的傢伙~

真的是除了謝謝不知道要說什麼了......

去了漫博,我有兩個心得

就是,當我沒有壓力而且年齡漸長的時候絕對不要去

其實,我有精神病,當我覺得壓力很大的時候,就會一直買買買

去年就是那樣,花了1000有找,雖然不知道找多少~

明年!我一定會狂買特買的

在家教的商品比較成熟時再去買

對了,回憶起來,鋼鍊今年邁入第四年了的樣子,東西已經成熟而且賣的差不多了(除了抱枕)

話說回來,我逛了木棉花、KT動漫精品、群英社等攤

家教的周邊我並不是很滿意,雖然有很精美的筆記本(KT$200、木棉花$70)都很不錯,可是我左思右想,其實我用不到(人老了,就想多了,要是去年,我一定大手筆地買下它)

還有家教T-shirt,聽說不耐穿,所以我不敢買,總是要注意實用性吧!

再來,說到飾品之類的東西

首先,彭哥列戒指,這讓我很無法接受

我一直以為,實品看的到、摸的到,所以會比畫出來的有質感

結果,該上色的地方沒上色,紋路有粗糙的感覺,老實說,那種東西........我實在不想花一兩千塊去買

再說,為什麼不分售呢?這樣一盒盒賣,應該很難賣的說(畢竟KT可是只用999跟木棉花拚的說)

除了戒指外,還有鑰匙環、手環之類的

手環其實還OK,可是180還真是買不下手

鑰匙環過大,沒有精巧的感覺,而且重量有,所以帶起來應該很不方面

最後!

為什麼,家教沒有出別針??為什麼沒有出像海賊王那樣一排的別針?

除了大空外,其他天氣應該也可以掛上去,這樣會大賣吧,而且海賊王那種一排的上色後真的超帥

突然想到,結界師也有啊,為什麼家教沒有?!(憤怒)希望明年有啦

然後,家教的Q版,每次看到,我一定是這樣→((囧))rz

算了~

還有貴死人的日本原裝進口小攤,真想給他吐槽"欸~有沒搞錯,這些是日幣吧?"

有看到家教20集日版欸,那時他們在放人物大合唱"俺達  JOY!"的樣子


先來現一下戰利品(100有找)


↑這是送給香菇的,因為她是雲雀的死忠

因為不想花太多錢送禮,所以這個38元

(不怎麼喜歡Q的說)



↑猜猜多少錢吧!(最後再告訴你)



↑這個呀,老實說我有點被騙的感覺(本以為是磁鐵的說)

用相機可能照不出來,那上面是會亮的,感覺有灑亮粉(應該吧)

第一眼就會被吸引的東西(我就是那種人)

感覺很對!!摳摳~60



說說海賊王吧~

這次海賊王主打喬巴,有喬巴帽,另外最夯的應該是千羊號的網帽

我實在很佩服海賊王,因為一直紅到現在,不管是周邊還是動漫

它是我看過最歷久不衰的,也是精品不斷推出的漫畫

厲害!

海賊王提袋也超高級的!底色是透明的,上面印很多骷髏圖案,很棒!真的!

(拜託,家庭教師~努力點!)

網帽更是高級~高級到爆!可是一頂要550~還好我老了,不然3000一定不夠我敗

更失望的驅魔少年啦><

因為去年,驅魔少年有很多銀色飾品,很漂亮

今年都不見了.........(大哭)可能是我沒看到吧~人多





明年,我會去!

一定會去,就算要跟自己的主管機關請假,我也會去!!(那時候壓力一定很大)

順帶一題,陪我去的那位仁兄,經過我的慫恿買下了500的keroro的福袋

裡面東西有好有壞啦~

不過最後還給他請飲料,拍謝捏~

真的很謝謝謝你!大雄~



做個總結好了~

這次的攤位佈置,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有爆發力或是經典

攤位活動也有些空洞~明年加油嚕~


話說,還欠各位一個解釋,就是,那張海報

應該說,那是像海報的DM(KT的)

因為覺得山本太帥,所以我就把下方裁掉,貼在牆壁上

恭喜它成為我房間唯一也是第一張貼在牆壁上的海報~

就醬,預約明年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