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好了~

我上了喔!

北商的國際商務係

其實很緊張欸~

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大概就是這樣吧

父母永遠比自己緊張

他們都說「你的人生太順遂了」

其實這對我也是很大的驚喜

只是覺得很開心~

應該說無法言喻吧

想當初上海工的時候

還覺得前途一片渺茫的說~

沒想到........


在這裡,除了要謝謝父母、姐妹外

補習班的老師也是一定要謝的

還有學校老師同學

因為有你們的愛護、幫助,我才能有今天

所以,謝謝大家(鞠躬)

當然,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人─心靈捕手

他是從後邊鼓勵我、激勵我的人

真的真的,很謝謝他

恭喜我吧

希望考完指考的同學,不僅有滿意的成績,也要有滿意的學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